» 最新消息

「4000包水電瓦斯」超佛!房東還被一句話狠嗆 全場傻眼

2020-06-10

正所謂「親兄弟明算帳」,有時候親人朋友之間還是不要牽扯到金錢往來比較好,否則你想公私分明對方卻想和你談交情,那真的是有理也說不清了!有網友就透露自己的親身經驗,將店面分租給朋友做生意, 4,000 元包水電瓦斯的超級佛心價還是被嫌,甚至臨時反悔不租,讓她好傻眼。

有位網友分享自己的親身經驗。
透露朋友想要來分租一樓店面做生意,對方認為自己只做午餐跟晚餐,只願意月付租金 4,000 元,要求「包水電瓦斯、廚房分一半、外面附一張桌子、店門口允許停車」,還要負責提供水槽及臥櫃冰箱。

一番討價還價後,答應提供水槽,但臥櫃冰箱要對方自己出錢買,然後店門停車則是要看狀況。事實上這樣的條件已經是超級佛心了,想不到對方卻臨時傳簡訊過來表示不租了,因為覺得「和當初說得不一樣,不想當小媳婦,還沒開始前結束不傷感情」。

一席話讓房東好傻眼,只能簡單回覆「好喔」。更幽默表示,大概是 4,000 太貴了,讓她覺得自己像小媳婦。網友則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,「感情已經破滅」、「原來 4,000 元租金可以要求包山包海呀?」、「開店要房東幫忙買器具還包水電,這是啥套路」、「開口要求這個條件,是梁靜茹給她的勇氣嗎」、「這種租了才是惡夢的開始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