» 最新消息

租屋族有福了 無印良品推「家具租賃」服務

2020-08-04

對於租屋族而言,買家具與否是個相當困擾的問題,買了搬家麻煩,不買又沒得用;對此,日本無印良品特別推出「家具租賃」服務,不但滿足租屋族的需求,也受益於時不時想要改變居家風格的民眾。
 

想到買家具就會想到要花大錢,一般民眾多會等到家具使用數年後才進行更換,汰換率相當低!所以,日本無印良品看見了這層商機,自7月17日起推出「家具租賃」服務,讓民眾想換就換,還可以自行決定租賃時間,不過這項服務目前僅開放日本當地使用。

家具類型主要分為3大類,包括工作、睡眠與放鬆,讓民眾依照個人需求進行挑選;最短租賃時間為月,最長可以連續承租4年,最低租金從800日圓起跳(約新台幣219元),租賃期限到期後可以自行選擇退租、續約或是買下來,相當貼心。

瑞典居家家具品牌IKEA去年也推出「家具租賃」服務,期望在5年內將服務推廣至30個國家,拓展國際市場,目前在台灣的第一位客戶即是台北101,IKEA主推商辦家具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