» 最新消息

租屋遇房東夫狂敲鐵門要驅鬼 愛貓房客嚇壞

2020-06-08

租屋遇房東夫狂敲鐵門要驅鬼 愛貓房客嚇壞

一名愛貓女子在苗栗市租屋開店,店內5隻貓咪行為卻變得畏縮,調閱監視器發現,房東的楊姓丈夫常在非營業時間敲打鐵門,甚至便溺,讓她擔心害怕;楊男則稱此舉是在驅鬼。

女子今天表示,在苗栗賣衣服已經8年,因十分喜愛貓,認養了5隻貓咪,為了讓牠們擁有較大的生活空間,最近在苗栗市鬧區租下一整棟店面,簽約時房東曾告知,她的楊姓丈夫早上會在店門口擺設攤位賣粥,原以為營業時間錯開,不以為意,不料,竟是噩夢的開始。

女子指出,平常貓咪很喜歡在1樓與客人互動,搬進新店面後,貓咪非但不親近人,還出現閃尿的情況,經鄰居告知並調閱監視器畫面,赫然發現,楊姓男子和邱姓女友人在擺攤過程中,經常用雨傘、掃把敲打服飾店鐵門,導致貓咪受到驚嚇,楊男甚至會朝著店門口便溺,余女哽咽表示:「很害怕他今天潑尿會不會明天就潑糞或是潑汽油」。

楊男與邱女異口同聲表示,是遭人「下降頭」,為了驅鬼才會做出敲打鐵門、噴水清洗地面的舉動,楊男更拉起上衣指出,左胸還有降頭引發的瘡疤,到昨天為止已經7年,完成驅鬼以後不會再敲打鐵門。

警方則表示,經過現場勘查,楊男與女性友人敲打鐵門的舉動,並未造成毀損,對於他怪力亂神的說法,則不予置評,目前僅針對違規設攤部分,開出罰單,希望還給附近居民正常的生活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