» 最新消息

鬧區「停車場vs蓋房收租」哪個好?知情人揭3優勢:爽賺

2020-05-22

現在台灣地狹人稠,不但房價持續攀升,就連物價、店家、攤位也都逐漸拉高價格,因此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疑惑,「台灣的鬧區要蓋停車場比較賺,還是收房租比較好?」對此就有知情人揭露「 3 點優勢」直呼「選對真的會爽賺」,引起熱議。
 

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  PO 出一篇「在台灣蓋停車場划不來吧?」的文章表示,「台灣很多商圈的沒落,大多跟沒有足夠的停車場有關,但有土地不蓋房來收租,應該沒人會想拿來蓋停車場吧 ?房租比較好賺吧?」沒想到此篇文章一出,立刻引起了大量網友熱烈討論,更有知情人揭露 3 點優勢,留言區蓋起高樓。

網友們紛紛留言認為「蓋停車場勝過蓋房收租」,「蓋在夜市,一個小時 100 賺爆」、「停車場 CP 值比較高吧,又不用負責任」、「附近有商圈賺爆,系統管理根本不用多費心」、「停車場比較好賺」,更有知情人點出蓋停車場的 3 點好處,分別為「要租房還要蓋,停車場簡單弄弄就好」、「房子修繕要負責」和「房客吸毒自殺,就變凶宅」,「停車場多輕鬆,閘門不要壞掉就好。家裡不要出個吸毒賭博的敗家子,根本是吃十代」、「停車場好啊!還能養地」、「停車場管理超輕鬆」。